幸福的藍圖,由我們開始築建

我的婚紗攝影全記錄 Part1

 

去伊頓挑拍照衣服的時候 挑12 我根本花不用一個小時

我是一個很果斷也很怕麻煩的人

所以跟禮祕說好我的喜好之後專業的禮祕也很迅速的拿了我想要的婚紗給我試

 要加襯裙的婚紗我也跟她說不用了 我看個大概而已

 

一整個快速 有效率 禮祕還說我真的很怕麻煩欸XD

好啦我承認 我在非常婚禮上也看到超多水水說試婚紗超累的

我也不想試太多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連服務人員也說我超阿莎力 不管決定什麼都超迅速的

啊我就是長這個樣子啊 什麼婚紗適合我什麼禮服不適合早就已經註定好了

總之就是人的問題不是禮服的問題 

 

 

可是我也發現到他們的工作人員真的很有耐心

D跟我說他看到有客人每試一件出來都要跟朋友聊個35分鐘才要進去換下一件

真心佩服她們家的服務人員啊 耐心非比尋常

 

因為晚上還要跟攝影師、造型師溝通拍照的細節

 但 挑完拍照的衣服之後我還有2個小時的空擋

我跟浩D就想說去附近吃吃東西、逛逛街再回來好了  

伊頓她們家剛好在西門町到哪都很方便

 

但是沒想到我們都吃回來了   那組客人居然還在試禮服XD

禮祕居然還很好脾氣在旁邊笑笑的,沒有臭臉也沒有抱怨什麼

認真覺得這種服務態度要去哪裡找XD

換成是我就翻桌了(所以浩D說我不適合做服務業哈哈)

 

這是題外話啦 我只是想表達跟別人比較起來我是個超級迅速的人

至於試衣照沒妝容沒nubra有點憔悴我就先不PO啦~後面有婚紗照~

 


 

 

 我們的攝影師是位女攝影師

但是這邊為了避免打廣告就不PO出她的名字啦~

 

因為我們是沒有指定攝影師的

拍婚紗的事全權交給伊頓去幫我們安排

所以,那時候我還在想攝影師真的能懂我們的需求嗎?

 

這個疑問就在溝通的時候煙消雲散了

溝通後,我就真的完完全全放手給她去了

Why?

跟我們溝通得過程中,真的能感覺得到她的用心

所有我們沒有注意到的細節她都幫我們注意到了

so sweet

看了攝影師的作品集我真的覺得沒有什麼風格是她拍不出來的耶XD

之前就有聽人家說通常攝影師不會只有一種風格那真的是真的

 

溝通的過程也頗愉快 因為攝影師超幽默的

我也不太怕當天拍攝的時候會冷場或太乾之類的

 

造型師也是 看起來就很漂亮很專業

我其實對造型沒有做什麼功課 只要求簡單、俐落就好

雖然造型師準備了很多功課要給我做XD(不是啦

雖然造型師準備了很多作品給我們參考

但是我看沒幾個就已經決定好自己要哪種感覺了

 

就算不指定造型師、攝影師也能得到最好的服務

如果來到伊頓~也試著全部丟給伊頓去安排吧

會超級滿意的

 

 

好啦今天就先寫到到這裡 part2是拍婚紗篇 

arrow
arrow

    jamie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