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藍圖,由我們開始築建

我的婚紗攝影全記錄 Part2

  

挑拍照衣服的時候禮祕在幫我試衣服的時候就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那時候就很大膽的跟她說不會啊 緊張什麼

 

結果 拍婚紗前一天我就根本就睡不著 緊張得要命

D就在我旁邊睡得很熟口水也流得很順

明天的事完全不是事

 

翻了幾次身 後來我終於受不了

硬要搖醒他要他陪我一起緊張

但是

我們家的浩D也很不領情   他居然回我旁邊蹲啦

厲害!是要我當下悔婚是不是!

就算再睏也要陪我喝杯咖啡啊!!

廣告不是都是這樣說的嗎?

 

好啦 不開玩笑  回歸正題 

隔天7點就要到伊頓定妝 準備出發

但對整晚都沒有睡好覺的我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當天真的超睏 臉色也超差的

 

造型師知道我很累很睏也不會刻意的一直跟我說話

就靜靜的幫我上妝

但化到後來我有比較清醒  

老師見我比較有精神一點 話閘子自然就開了

老師真的超級好聊的欸 而且好可愛哦XD

也會跟我說平常的保養祕方哈哈哈

 

 

 

 

(攝影師也超用心的啦  很早就到了 還幫我拍了側拍)

 

上完妝  穿好禮服之後就出發啦~

我們主要拍攝景點都在陽明山那一帶 

我們第一站是陽明山的黑森林

 

剛到就發現超多組新人在這邊拍婚紗

果然是婚紗勝地

在這邊有個小插曲

因為我想說我的禮服都是比較長看不到理所當然穿輕便好走的鞋子

我就很傻穿拖鞋來了 結果路不好走 一不小心就撲街了XD

 

所以這邊要提醒準備穿拖鞋出發拍婚紗的新娘

要看好場地再決定啊

 

 

next

 是菁山路的櫻花

櫻花真的是一個很好拍的場景 

怎麼拍怎麼美

 

 

後面的場景都是下陽明山之後的咖啡廳和家園

這邊就當作我跟浩D以及伊頓的小秘密啦

 


 

總結

在拍婚紗得這一段過程是真的很累

我是一個很想把事情用最快速度完成的人

所以很多事情我會把自己搞得很緊張、很緊繃

但也很謝謝伊頓自助婚紗和我的老公

在這一段時間不斷的包容我

 

伊頓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團隊

從服務人員、禮祕到攝影師、化妝師

每一個人都是很用心、很認真再替我們服務  

那份用心真的感覺得出來

所以我很推薦 要拍婚紗得新娘們可以考慮看看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jamie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